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宣城晶瑞新材料广州有限公司

光触媒原料,纳米二氧化钛,纳米二氧化硅,纳米氧化铝,纳米氧化锌,纳米二氧化锆...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甘以球
  • 电话:18620162680
  • 邮件:1617148588@qq.com
  • 手机:18620162680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宣城晶瑞新材料广州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纳米耐磨剂在各种涂料地坪漆中的重要性-纳米氧化铝耐磨剂
新闻中心
纳米耐磨剂在各种涂料地坪漆中的重要性-纳米氧化铝耐磨剂「今日/推荐」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78        返回列表

 纳米耐磨剂在各种涂料地坪漆中的重要性-纳米氧化铝耐磨剂

                                            晶瑞纳米材料

各种涂料油漆地坪漆等在许多方面的会逐渐磨损,这一点,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

要知道,涂料油漆涂膜在使用过程中,受摩擦是无法避免的,特别是工厂车间、公共设施都存在摩擦问题,但由摩擦所导致的漆膜磨损,却是难以避免的。涂料油漆涂膜被磨损后,变薄、露底,既影响外观,又易使油漆漆膜破坏,失去对地坪基面的保护作用和装饰作用。

 

纳米氧化铝耐磨剂是一种提高涂料油漆 涂膜耐磨耗性能的添加剂。对在使用过程中承受摩擦的油漆涂料加入纳米耐磨剂以后,可减少因摩擦所引起的涂料油漆涂膜磨耗损失,从而能延长地坪漆涂料油漆涂膜的使用寿命和使用周期,或提高加工性。

 

又如工业地板、体育场、陆上竞技场等体育设施;车间、图书馆、工厂等建筑物要求性能较高的地面涂装,如能具有较高的耐磨耗性,能延长地坪漆涂膜的使用周期,则有很好的经济效益。所以,在设计地坪漆涂料时,一定要使用好耐磨剂,掌握好其耐磨性。

纳米氧化铝耐磨剂产品有:

1、涂料专用纳米氧化铝VK-L30H/S;

2、涂料耐磨用纳米氧化铝VK-L08T;

3、氧化铝耐磨粉VK-L15T/VK-L16T等。

现在介绍下:涂料专用纳米氧化铝VK-L30H/S。

1,加入纳米Al2O3 (VK-L30H) 能涂料涂层起到一定的补强作用,提高涂层的硬度和耐磨性,硬度随添加量的增加而提高

2,  加入纳米Al2O3 (VK-L30H) 能提高涂料涂层的附着力。

3,  加入纳米Al2O3 (VK-L30H)后可减轻涂层固化时的体积收缩,改善了涂层与基体间的附着力

4,纳米Al2O3 (VK-L30H) 添加量增加,涂层的热稳定性显著提高添加纳米氧化铝(VK-L30H)制得的涂料油漆能可提高涂层的硬度、耐划伤性及耐磨性

添加了纳米氧化铝(VK-L30H)的涂料油漆具有优良的导热,绝缘性能,可以广泛的用于橡胶、塑料,电池,电机上的绝缘涂层;

纳米氧化铝(VK-L30H)/VK-L30S)耐磨剂可以制成亲水性和亲油性,方便各类涂料使用;广泛用于各种塑料涂料、金属漆及木器漆和各种地坪漆使用,可提高涂料油漆的耐磨性和使用寿命。

纳米氧化铝耐磨剂技术指标:

项目

质量标准

质量标准

型 号

VK-L30H

VK-L30S 

186 2016 2680

外   观

白色粉末

白色粉末

表面性质

亲水

亲油

处理前含量﹪ ≥

99.99

99.99

比表面积 m2/g

10-30

10-30

平均粒径 nm

30-60

30-60


特别提示:以上纳米耐磨剂在各种涂料地坪漆中的重要性-纳米氧化铝耐磨剂的黄页由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纳米耐磨剂在各种涂料地坪漆中的重要性-纳米氧化铝耐磨剂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纳米耐磨剂在各种涂料地坪漆中的重要性-纳米氧化铝耐磨剂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宣城晶瑞新材料广州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纳米耐磨剂在各种涂料地坪漆中的重要性-纳米氧化铝耐磨剂
复制本页链接:http://gzjr88.wawangluo.com/news/itemid-7032.shtml

纳米耐磨剂在各种涂料地坪漆中的重要性-纳米氧化铝耐磨剂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index.php?moduleid=4&username=gzjr88&action=news&itemid=7032